说说2020春节跑跑卡丁车里送的体验车感受

 在上次 1 月 9 号之后,自己氪了冰澜棉花糖。随后春节又有活动,体验了没有加成的几辆人民币车。这次说说感受。

春节赠送的车辆,都是三天时间,默认没有加点。因为只有三天时间,送的车又是都买不了的了,也就是体验下,没办法后续用。所以我也没有加点。

冰澜棉花糖

首先是冰澜棉花糖。本来在剧情模式体验过蔷薇棉花糖,感觉整体很一般,好在比较稳定好开。觉得棉花糖应该手感是最佳的,结果感觉打脸了。

冰澜棉花糖特别重,网上据说,买了之后别直接上自己喜欢的图测试成绩,让跑跑日光城体验下。反正就是特别沉的一个车,小坡不容易飞起来,缺点就是很难骗气。我的感觉这个车车头沉,说白了方向不是那么灵活,精准度一般般吧。对抗上,简直要形容为垃圾。被别人碰下偏移太大,经常造成被撞出“最佳化漂移”。车身大,比起其他好车,车头相对又不那么灵活,被撞之后很难调整路线。反正是在各种地图被撞倒柱子上,严重影响发挥。偶尔换成天浪,才觉得舒服,车小,对抗还好,我都在怀疑为啥要氪冰澜?

反正目前还在适应中,已经适应半个多月了…

这辆车在第三天(初二)活动免费赠送。

光明骑士

2020 年 1 月之前是最好的车。春节期间第一天(除夕)活动免费体验了下,自己没有加成。车辆速度快,感觉明显比冰澜棉花糖快。不知道是冰澜棉花糖太重变慢了,还是光明骑士真的太快了。车头很灵活,精度也比较好,只不过体验时间短,有些不适应。网上说有种怪怪的感觉,我不知道是指什么。我倒觉得转向和天浪类似,很灵活,灵活的有些难上手。对抗上,也比较优秀。整体来说是辆好车。

正义

第二天(初一)活动免费赠送。道具知名车。自己不是玩道具的,不多说了。

国王的新车

第四天(初三)活动免费赠送。由于没有外壳,所以漂移撞墙概率大了不少。其实撞墙的根本原因是这车也太滑了,有一种在雪地里面开一样,总之特别不稳定。转向灵活,感觉精准度不好。体验了几把我就直接放弃了。

独角兽

第五天(初四)活动免费赠送。道具车。不说了。

亚特拉斯

第六天(初五)活动免费赠送。类似赤炎魔怪,转向灵活,接近光明骑士和天浪,但比起赤炎魔怪稳定性差那么一点点。手感也不错。本以为这车大概是冰澜棉花糖的手感,没敢入手,结果入手冰澜才叫后悔。这车相对短小,从天浪转开这车是最容易接受的。因为在四轮车里面算是车相对小的,感觉对抗还可以。

赤炎魔怪

第七天(初六)活动免费赠送。和以前在故事模式里面体验的一样,上手不难,体验非常好的车。转向灵活,接近光明骑士和天浪,但是又没有那么灵活。同时精准度我认为是最好的,非常稳。对抗还不错。缺点可能是数据指标稍微差了点,比起现在主流好车慢那么一点点。不过我觉得即便是现在,再开上半年绝对没问题。

–END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