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beyond compare

一直在找MAC下的bc(beyond compare),倒还好,不太急。一方面是办公还有windows用,当时找到了bc3的破解版。一方面是bc可以免费试用30天(我总觉得是30次)。

看过国外官网,个人普通版,30美金。也看过国内官网,299元。国内目前都是优惠,才是这个价格。原价399元。

我自己也算了下,按照现在的汇率,国外相当于是202快,国内还是黑啊!

其实最关键的是,国内只有官网,没有任何资料介绍,也没有能联系上的客服。

比如说吧,我关注这两点:

  • 序列号能否进行升级。等到出了bc5时候,bc4用户序列号还能否用?
  • 能否用多台机器?

国内官网的话,找不到答案。

但是看了看国外官网,了解到:

  • 根据之前bc2,bc3的经验,如果是花钱购买的话,那么可以升级到新的一版本(和购买时间有关)。如果时间超出了限制,那么可以半价购买。
  • 买的是1 user,非1PC/1MAC这类。也就是说,没有限制机器一说。当然这点上,通过之前网上的序列号也能证明,一号可以在多个机器上启动。

这里我应该说下,还真有一号一个机器的软件。就是我们爱用的IntelJ旗下软件。

同一个局域网内,相同注册信息只能有一个机器里的软件能启动,其他机器不能启动。机器上会有同网段提醒。

今天再次去看看

之前记得有一个20% off的优惠,今天又再次去看看,主要是看看能不能支付宝支付。

结果发现20% off是给一个优惠码,购买时候可以输入。

这样发现奇迹了,原本30美金的bc,直接变成了24美金!欣喜若狂!!激动的查看支付方式,果真,只能信用卡/PayPal。

image

还好自己有PayPal。

找回PayPal密码

这,真是一波三折。

密码找回

邮箱记得,密码不记得了,找回。

找回是没问题的,但是要求输入绑定的银行卡卡号!我去,PayPal是我2011年注册的,当时还在用我人生的第一张银行卡——工商银行的呢。后来没多久就因为卡片有些损毁更换了一张。

这还不算完。

更换以后,一直有问题,因为当时我还小,没有身份证,是户口本开户。而且,最早还是没有卡,只有存折。后来升级的卡。这样导致了换完的卡网上支付不太行。

这样凑合过了几年,因为我上班了,用工资卡。

这样也不算完。

今年还换过一次,因为这次计划取消存折,同时用身份证更新信息。换成了丑陋的协和医院封面卡。

所以,要想找到第一张卡的卡号,难上加难。

意外的是,我竟然背了34遍,慢慢把最早的卡号背出来了…

一直把自己的记忆力比作20年不会忘,看来是真的。

重新登录

有了卡号,找回密码很顺利。

结果第一次还是失败了。

因为,新密码和原密码相同…相同…

不会吧,我记得PayPal我至少有将近2年没有动过了,竟然当时的密码和现在的想法一样…

换了更复杂一点的密码,这样才登录了。删除银行卡,更新信息!

既然才24美金,那就买吧~

购买算是非常顺利,国外嘛,不需要密码,信用卡是通过卡后面的cvv2(就是那三个数字)进行验证的。

不停地收到短信,邮件,购买成功。各种订单,注册信息发过来了。

太激动了。人生中记忆力中第一个PC/MAC付费商业软件。(记忆力可参考上文)

软件注册

第一件事就是删除中文版原版,不为别的,真的是中文版怎么没办法点击注册啊!只能删除换成英文原版。

安装好,填入注册信息,一句感谢的话,让自己好感动。感动了很久…

最后,注册成功!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