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严选 严选的都不能使用优惠券

今天中午在联通手机营业厅上,参加爽十二摇奖活动,中了一个网易严选的优惠券礼包。大致内含20元直减券,满99减15券等,均为全场通用。

之后就去严选看了看,东西品质很好,至少拍出的照片都非常诱人。

正好看到有网易未央猪肉,这个可是非常有名。虽然仅仅配送4次,价格高达650元,但是我还是想尝试下。

image

晚上回到家吃过饭,第一时间决定把优惠券用掉。全场通用299减40,非常合适。

image

结果发现未央猪肉竟然没有优惠券选项。一开始我以为是礼品卡,但是礼品卡里面什么都没有。

反复查找,最终无奈,只得求助客服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也就是说:

  • 未央猪肉和网易严选不是一家
  • 未央猪肉仅仅是产品挂在网易严选上销售,使用网易严选支付渠道而已
  • 优惠券只能网易严选编辑自己“严选”出来的东西,被强行加到货架上的广告产品无效
  • 未央猪肉是广告产品

后来也在网上搜索了下,未央猪肉有自己的官网。但是除了几个图片文字,没有任何销售等信息。

而目前未央猪肉销售渠道仅有两个:

  • 网易严选
  • 网易考拉海购

价格都是129元体验套装,2个月4次650元套装,6个月13次1950元套装,12个月25次3350元套装。

可以理解为,饥饿营销,推广手段。故意放量少测试下需求(2个月套装说是放量765份),至于优惠券不能用,我认为应该是配置错误或者故意而为之,当然我更倾向后者。

但为什么优惠券没有额外说明,我认为应该是卖猪肉的还是少数,导致投诉量很小,他们应该能撑得住,也就懒得修改了。